萤火之夜 栗子毛感想

cp滤镜严重全属个人观点。

cp滤镜严重全属个人观点。

cp滤镜严重全属个人观点。

能接受这点的再继续往下看吧


搬个栗子毛同好的梗概

故事梗概:

就是毛在暑假依然忙学生会的工作,栗子陪他来学校然后待在图书馆神神秘秘的准备着什么。后来毛送转校生的路上碰上了飒马和阿多,飒马和阿多约了狗一起去赏萤,转校生表示自己也想去,然后他们就一起去山上,毛回家了。在山上碰上了提前来的狗,狗看到栗子在溪边取水很奇怪,栗子表示自己在取材。然后飒马阿多狗嬉戏玩耍,栗子和转校生在一边聊天,就是lof上传的终章,可以看出栗子是为了按照在图书馆里找到的食谱做新的蛋糕,要求用催生萤火的水源所以才来这里取水,再看后面拜托转校生瞒着毛自然是因为这是为了做蛋糕给毛当惊喜啊wwww

第一话说到栗子在准备神秘的东西,对应了后面栗子做的蛋糕是瞒着所有人的。特别是毛毛,因为是给毛毛的惊喜。




毛毛这里说到杏也觉得栗子不太对劲。




再次提到栗子神神秘秘的,而且没有等毛,自己先走了。




栗子独白图多就截重点。

先说到毛毛即使被拒绝伤害也没有放弃把栗子拉到更温暖的地方。




栗子觉得对此不做出回应是不行。




因为有格外不想失去的和想传递的东西,加上让对方单方面主动努力,最后对方也会疲倦失望,所以必须作出回应。





接下来栗子就说到了他所选择的作出回应的方法是从最擅长的事情开始试着伸出手,栗子擅长做甜点。



这里是我的个人理解,栗子说到对你们可能是有冲击,我们知道吃栗子甜点的就是毛和杏了,所以下面的安心,指的应该是杏也说好吃,可以放心给毛了。




再回到前面毛说栗子最近神神秘秘的瞒着他做些事,这里栗子再次要杏帮忙瞒着毛毛。



可以看出栗子神神秘秘的这几天,其实都是在准备这个特殊的蛋糕,作为对毛毛的回应,以惊喜的方式。

 

整个栗子毛相关脉络整理清楚后,下面搬一些栗子毛同好的分析。



   ① 最后又讲到关于不变的事物,栗子说不变的事物会被世界抛弃,这很麻烦,所以他也渐渐开始改变了吧,而他作出的第一个改变大概就是不再一位索取接受毛给予的热情和感情,试着以自己的方法去回应。

     回复:栗子说了不做出改变会被世界抛弃为了不被抛弃,做出改变,跟随上毛的脚步,呼应毛说的,不再是过家家,而是一起向前。

  ② 想到毛毛其实一直在付出,不仅仅是栗子,对所有人都是,所有人都依靠他,因为他可靠,能干,愿意伸出手,但他也说过也想撒撒娇。然后栗子终于决定做出改变,第一个想回应的人就是毛毛!!!不是别人!是那个一直在付出的毛毛!毛毛大概会感动的不知所措。

    ③ 让我再吹一下。没想到国服会用梗用的那么好,栗子的食谱是在图书馆捡到的是因为栗子有张三星卡就是在图书馆有个个人故事也是关于图书馆吧。甜点梗就不用说了,栗子一直称之为魔法是啊这是让你们幸福的魔法呀

   ④ 这次的国服剧情,感受到了栗子也开始做出付出,回应。而他第一个选择回应的就是即使被拒绝了被伤害了也没有放弃的毛毛

   ⑤ 栗子说了有格外不想失去的,要传递的东西,这个格外不想失去的就是毛毛呀!!通过做蛋糕来回应传递。





评论 ( 2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衲正孤吟 | Powered by LOFTER